爱玩手机游戏网

皇室战争紫卡使用技巧详解 紫卡实用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7-09-03 10:12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王子卡 皇室战争中,有着众多的紫卡,那么这些紫卡该怎么用,有什么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王子卡

皇室战争中,有着众多的紫卡,那么这些紫卡该怎么用,有什么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王子:

皇室战争紫卡使用技巧详解  紫卡实用攻略

使用:新手阶段更多的用来拆家,原因很多。新手既不懂得如何解掉王子,也不懂得留有费用来应对对面的动作;不懂用炮灰吸引仇恨让王子被箭塔射死,也不懂得建筑的摆放学问来避免防御塔被王子摸到。所以这张牌在低端时真是一张强卡,甚至说无脑放都能赢(因为只有一次对面解不掉就输了)。但是到了中端,王子的厉害程度明显下降因为这时候人海流很多还有带各种防御塔的套路,一般人也都会简单的应对王子了,导致王子偷不到东西(即使会玩也不容易偷到东西了)。可在高端局王子又火了起来,因为更多人学会用王子来进行防守而不是进攻(冲锋起来的双倍伤害打胖子都很明显),使用的更加灵活导致王子从原来的进攻牌变成了一张攻守兼备的好卡,那么我想没有理由不带。

克制:其实王子最厉害就在于冲锋伤害太高所以想要优解王子并不容易,那么我下面说几种可以用相同或者更低的费用解决王子的方法。1.地狱塔,高血量配合恐怖的增长伤害可以打到与王子一换一的效果。2.黑王子,黑王子的护盾可以很好的解决王子的冲锋伤害过高的问题,配合箭塔的射射射可以换掉王子。3女巫,女巫是前期新手会带的一张牌,其召唤出来的小骷髅可以充当很好的炮灰角色以及伤害输出,配合箭塔与女巫的伤害,往往解决掉王子后女巫还是满血。4,骷髅海,不过多说了这个但唯一要注意的是别让对面预判到,被AOE一波清了就崩了。5,炮灰解法,小骷髅近战哥布林墓碑,思想就是溜王子让王子在地图中瞎跑并理由王子攻击速度慢的特性让炮灰造成足够多的伤害干掉王子。6,黄毛,黄毛解太容易了无脑下就能解掉,5费解完一般都剩两个满血的。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