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手机游戏网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

爱玩手机游戏网 http://www.iiiwan.com 2015-12-18 01:06 出处:手游TV 编辑:@爱玩游戏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马洛拉克是奈法利安失败的作品,它是人类炼金师和龙族尸体失败产物,被奈法利安称作是“傻瓜废物和垃圾随从”的代表。如今这条废物龙,又卷土重来了。它试图通过自己的毒药来杀死那些让它饱受屈辱的冒险者。英雄模式下的马洛拉克更不好对付,希望我们这篇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攻略卡组能够帮助你通过秘密实验室。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马洛拉克是奈法利安失败的作品,它是人类炼金师和龙族尸体失败产物,被奈法利安称作是“傻瓜废物和垃圾随从”的代表。如今这条废物龙,又卷土重来了。它试图通过自己的毒药来杀死那些让它饱受屈辱的冒险者。英雄模式下的马洛拉克更不好对付,希望我们这篇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攻略卡组能够帮助你通过秘密实验室。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

英雄模式BOSS:

英雄模式下的马洛拉克起始拥有30血量、15护甲。英雄技能,炼金师,被动,使得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这是个比较特殊的技能,因此你会发现,大尾巴随从都办成了高攻随从,95至尊(熔火恶犬)表示很赞。同时BOSS会释放特殊卡牌,一次能召唤三个随从,因此这图里TC130有奇效。

英雄模式BOSS卡组:

随从:虚空行者、法力浮龙、淤泥喷射者、蹒跚的食尸鬼、酸性沼泽软泥怪等。

法术:小鬼爆破、复制、法术反制、变羊等。

特殊卡牌:释放畸变怪!2费,召唤3个带有冲锋效果畸变怪。

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

第一套:环牧。起手北郡婊,蜘蛛蛋,有恩泽是最好的,然后再打个翻倍上去之后能清他很多怪。此套牌不以冲脸为目的,而是先控场,后打脸,群体驱散比较宝贵,等到BOSS铺的多一点的时候再用更好。

这套牌里面,群体解场只有2个手段:奥金尼+环和圣光炸弹。推荐带满的翻盘神卡:TC130、王牌、圣光炸弹。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

第二套:恶魔大王术。恶魔大王术是一个比较中后期的卡组,如果在你地狱烈焰等清场牌没来之前,BOSS就跳了畸形怪,那还是投了吧。这套牌里的绝大部分牌是可以替代的,但是这个法力曲线的分配建议不要有大变动。可以用力量代价、蛛魔之卵、飞刀杂耍者、诺莫瑞根步兵、虚空恐魔、暗影烈焰、破发者、阿古斯防御者、诅咒教派领袖、末日灾祸、末日守卫、日怒行者、克尔苏加德来替代里没有的卡。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

第三套:机械风怒贼。马洛拉克的随从并无太大亮点,它的难打之处在于所有随从都有+2/+2的buff,这就使得他很容易利用前期随从优势打爆你,因此我们只能前期猥琐单防,或者利用背叛解决掉。在这个图里,科赞秘术师很重要,BOSS总会在我们关键时刻放出复制或者法术反制的奥秘,因此请带满它。

马洛拉克是个疯狂的科学家,在这个图里BOSS比较无耻,我们要计算好伤害和血量,别过早地被BOSS给耗死。

《炉石传说马洛拉克英雄模式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秘密实验室攻略》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相关攻略欢迎关注爱玩游戏网!

0

精彩评论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